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握同族之戰的要領(暗夜篇)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握同族之戰的要領(暗夜篇)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掌握同族之戰的要領(暗夜篇) 標籤:掌握作文 民族之魂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暗夜精靈內戰的策略有3種,一種是暴兵,一種是科技,另一種是在暴兵和科技之間的折中。在與實力相近的對手交鋒時採用暴兵策略是相當穩妥的,不過讓對手安然度過中期就意味着失敗。 

  〖暴兵的選擇〗 

  暗夜精靈同族之戰最常見的是暴女獵手戰術。一般是出月亮女祭祀,雙戰爭古樹暴女獵手,不斷壓制對手取得優勢后開分礦,然後用經濟來彌補科技的不足。 

  為什麼英雄選擇月亮女祭祀而不是對其他族常用的守望者或者惡魔獵手呢? 

  首先,既然選用的暴兵的打法,目的就是要在前期取得優勢,因此前期一定會不斷的進攻對手。在每一波進攻之後,都會回到基地用月亮井裡的水進給部隊補血,然後進行下一波的攻勢。 

  這時月亮女祭祀的優勢顯現出來了。主升強擊光環的月亮女祭祀不會由於要自己補充魔法值而消耗掉大量珍貴的井水。這樣可以大大提高二次進攻中女獵手的質量,提高前期壓制的效果。而其他的英雄就會用掉大量的井水,使許多紅血女獵手得不到補充。 

  其次,如果首發守望者,而對手出惡魔獵手,守望者幾乎一直不會有魔法,無法使用技能。出叢林守護者也類似守望者。如果出惡魔獵手,遇到對手出女獵手就不太好對付,因為對手大量的女獵手很容易圍住近戰攻擊的惡魔獵手。 

  而月亮女祭祀則沒有這些困繞,因為主升的是被動技能的強擊光環,所以任憑惡魔獵手燃燒魔法值也沒關係。由於是遠程攻擊,所以很難被圍殺。並且由於這種戰術會有大量的兵力,這也使得強擊光環的效果更佳。 

  月亮女祭祀和惡魔獵手的碰撞 

  〖一波接一波地進攻〗 

  暗夜精靈的初級戰鬥中,女獵手是不二的選擇。初期沒有形成海量的弓箭手絕對打不過同人口的女獵手,並且女獵手良好的機動性也讓其能夠更好的在戰場上存活。不過在女獵手有接近一隊的數量后開始生產弓箭手,效果會很好。 

  前期先用月亮女祭祀去對手基地偵察,並且騷擾一下對手MF。因為直接出女獵手前期有一個很短的真空期,有兩個女獵手之後月亮女祭祀返回稍做補給就可以就開始攻擊對手了。不斷生產女獵手並且一次次進攻對手,不要在任何一次進攻中損失太多兵力。 

  在取得優勢后可以開出分礦,然後再壓制着對手同時升級基地。用經濟優勢,把科技彌補回來,這樣到後期,勝利一定是屬於你。在女獵手有一隊后,出2個弩車是很必要的推掉對手。 

  在小地圖,特別是沒有中立英雄和雇傭兵的地圖,使用這種暴兵戰術可以輕鬆擊敗攀科技的對手。如果對手和你使用同樣的戰術,那麼操作的優劣就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 

  〖後期無敵的科技戰術〗 

  科技戰術是造一個戰爭古樹出很少的兵防守,基地直接攀升科技。二級基地放下雙知識古樹,開始出樹妖,升到三級基地出利爪德魯伊,當熊形態的利爪德魯伊出現后,兵力成形。 

  這種打法前期兵力少,但是如果前期能守住,並且牽制住對手的擴張,那麼到後期是相當強大的。中前期的防守是重點,只要守住中前期,勝利的大門已經向你敞開(很多高手都喜歡用這種打法,因為他們可以保證前期不失守,後期利爪德魯伊發威就決定勝負)。 

  前期兵力的空虛有幾種辦法可以彌補: 

  第一種是造一個戰爭古樹,根據對手部隊數量出一些弓箭手。弓箭手配合戰爭古樹和月亮井進行初期防守。 

  第二種是在有雇傭兵的地圖上雇傭一些中立生物進行防守。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辦法,尤其是TwistedMeadows地圖上的巨魔牧師,這種兵種在初期不但能防守,而且對缺乏戰場補血兵種的暗夜精靈來說在後期也很有用。 

  第三種也是很重要的一種,雇傭中立英雄。由於中立英雄比英雄祭壇造第二英雄更節省時間,所以靠中立英雄來彌補中期的空白是很重要的。 

  暴兵對科技 

  〖英雄的選擇〗 

  這種戰術第一英雄的選擇一般是惡魔獵手,因為惡魔獵手最適合牽制住對手。相比守望者,惡魔獵手主要是靠自己的普通攻擊,而不是靠技能,這樣可以讓惡魔獵手的騷擾持續得更久。 

  第二英雄最好的選擇是娜伽女妖,沒有人會看着你攀科技而任你發展。在惡魔獵手前期的不斷騷擾中,對手的兵力也在一步步的擴大。第一時間雇傭娜伽女妖,可以提前半分鐘擁有更強防守能力以及騷擾能力。 

  娜伽女妖冰箭技能的減速效果,可以在處於兵力劣勢的情況下配合惡魔獵手強殺對手英雄,迫使對手回城,為自己的科技贏得寶貴時間。中期惡魔獵手配合娜伽女妖和小鹿,雙重減速很容易殺死對手的貧血單位。這樣慢慢的消耗對手的兵力,等到自己家裡科技完成,利爪德魯伊成形,勝利就不遠了。 

  使用利爪德魯伊需要注意一個小細節。假如有5個德魯伊,3個變熊,2個不變。戰鬥的時候看到哪只被集中攻擊已經沒血,沒變形就給那隻釋放返老還童,然後施放技能的也變形成熊。盡量購買地精商店裡的保存權杖,將血不多的熊傳送回基地,這可以保存很多熊。 

  〖折中的策略〗 

  除開這2種極端的打法,還有一種折中的戰術,單兵營出女獵手挺住前期,升級基地,到2級基地造一些小鹿。特點是中期比較強,前期也有一定的防禦能力,不過前期強不過女獵手,後期打不過熊鹿。 

  總的來說這3種打法沒有誰強誰弱之分,看個人喜好,不過,如果是像TheTwoRivers這種既沒酒館也沒雇傭兵營的小地圖,還是用暴女獵手的打法要好些。

您正在瀏覽: 掌握同族之戰的要領(暗夜篇)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握同族之戰的要領(暗夜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