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了小木偶,小木偶天天都過着開心的日子,也交了很多的朋友。

  有一次,小木偶決定回家看看老木匠——創造它的人,在路上正好看見了小紅狐,小木偶笑嘻嘻的說;“你好啊,小紅狐,你能把我的紅背包給我嗎?”小紅狐憤怒的說:“那是我的背包,怎麼能給你呢?”“不,那是我的背包。”小木偶生氣地說。這時,老木匠剛要去買菜,看見小木偶和小紅狐正在吵架,連忙把它們分開了。老木匠問小木偶:“小木偶,你為什麼和小紅狐吵架啊?”“小紅狐搶我的紅背包,”小木偶憤怒的說。老木匠又去找小紅狐,讓他把紅背包還給小木偶,小紅狐沒辦法,只好把紅背包還給小木偶。小木偶要回了紅背包很高興,後來小木偶說:“老木匠,我正好要去看你呢!”我叫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它們對我都很好。“老木匠問小木偶:”你怎麼會人類所有的表情了啊?”小木偶把事情重頭到尾講述了一遍,就和老木匠回家了。

  小木偶和老木匠生活得非常幸福,小木偶的朋友也經常去看老木匠和小木偶。

  四年級:14747802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