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藍鼻子小巫女給了小木偶各種表情以後,小木偶就懂得了喜怒哀樂,在人生的道路上又認識了很多朋友,他又會到了森林裡,尋找曾經被他就過得小兔子。 

  小木偶太累了,躺在大樹下睡著了。他睡得正香的時候,一隻白白的小母兔歡快的向小木偶跳來。小木偶醒了,看到一隻白兔正向他跳來,他連忙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仔細地觀察了一下那隻白兔。 

  “對!對!就是她!她就是當時的小兔子!”小木偶歡快的說著。小木偶向白兔跑去,白兔忽然停了下來,似乎好像在等着小木偶的來到。他們倆一見面,好像就是兩個素未謀面的人一樣。差不多過了十分多種以後,小木偶先開口說:“小白兔你還認得我嗎?我就是當年救你的那個小木偶,我一直都很想念你!你呢?日子過得還好吧?”小兔子不緊不慢的說:“難道,難道你真的是當年救我的那個人么?當時我還很小,對人們的印象很模糊,當然,我是不會忘記你的。”小木偶非常高興,過了一會兒,他好像想起了什麼,他掏掏口袋,那出一塊手工精巧的花布出來,然後說:“這,這是送給你的,雖然很難看,但是這是我小小心意,請你收下!”小白兔兩“唰”一下的紅了,用甜甜的、小小的聲音說:“謝謝你,我很喜歡,很漂亮!”他倆人聊了很久很久,天漸漸的黑了,小白兔帶着小木偶來到了她家。 

  “媽媽,我回來了!瞧!我把誰帶來了?!他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小木偶。”媽媽出來了,連忙端椅子倒茶,忙得不可開交,就好像家裡來了一個國賓一樣。一來小木偶就和兔媽媽談的翻天覆地,地覆天翻。“小木偶,我想你的名字就叫,嗯,皮皮吧!正巧,我的女兒叫淘淘,你和她有緣。以後你就叫皮皮好嗎?”小木偶點了點頭說:“阿姨我很滿意,我為我這個名字而感到榮幸,謝謝你阿姨!” 

  吃完晚飯以後,小木偶就和小白兔玩了一個通宵,可以凌晨五點鐘的時候,他們躺在地毯上帶着甜甜的微笑睡著了。第二天早晨,小木偶皮皮,帶着阿姨和小兔子給他的滿滿一袋包裹繼續了他的神奇旅行!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