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用有了人類的所有的表情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達同情和關心了。現在小木偶收拾東西又來到了大街上。

  大灰狼正在欺負小白兔它用爪子把小白兔抓住然後用腳踹小白兔小白兔疼得直叫小木偶聽到了趕緊跑過去厲聲喝道:“你在幹什麼?還不快住手!”大灰狼被小木偶的聲音給嚇住了趕快鬆了手。小白兔得救了小白兔感激地對小木偶說:“謝謝你小木偶如果不是你我恐怕已經被大灰狼吃了啊!”小木偶心裡高興着呢!可是他表面上卻滿不在乎一揮手。說:“不客氣路見不平就要相助。”他心裡想:“以前我不會關心別人幫助別人沒有體會過幫助別人的快樂現在我知道了原來幫助了別人自己也會覺得很幸福的。”

  小木偶和小白兔告別就繼續往前走他在集市上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有他從來沒見過的水果、蔬菜也有雞鴨魚肉他還看見許多農民正從城外搬運了許多東西到城裡來賣小木偶看見一位老婆婆正吃力地挑着一擔青菜就向前笑着對老婆婆說:“老婆婆你需要我的幫忙嗎?”“我自己有手不需要你幫忙。”老婆婆說。小木偶聽了老婆婆冷冷的話語心裡很難過他忍不住哭了起來。這時候一位拉着木車的大爺走過小木偶的身旁說:“你可以幫我推推車子嗎?”小木偶趕緊回答:“對!我很願意!”說著就起來幫大爺推車子車子上的東西很多很重可是小木偶一點兒也不覺得累。車子很快就到了集市大爺說:“謝謝你啊讓你受累了。”小木偶一邊擦汗一邊說:“不累不累我很樂意的。”

  就這樣小木偶覺得自己這一天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四年級:侶心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