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各種表情后,到處閑逛,覺得無聊透頂了。於是它決定做一次水上漂流旅行,他找來許多木頭造了一隻小船,又找來一塊布做船帆。還在街上買了一瓶超大的肉罐頭,他的旅行便開始了。 

  水面上風平浪靜,小船在水面上緩緩地行駛。小木偶一邊划著船一邊觀賞美景。他突然想起小紅狐搶他背包的事,他越想越憤怒,決定找個機會整整小紅狐,小木偶發現水面上有個東西在動,原來是小紅狐在划船。 

  小紅狐把船劃到小木偶旁邊,很友好地說:“嗨,小木偶我們又見面了。上次的事實在對不起,因為我的朋友非常渴望得到一個紅背包,我又沒錢買,才迫不得已地騙走了你的紅背包。可偏偏在這個時候,我的朋友又生病了,能不能把你的肉罐頭給我的朋友吃呢?” 

  小木偶想:你這個小狐狸還真夠狡猾的,竟然想出這招來騙我。 

  小木偶靈機一動,順手捉了一隻青蛙放進罐頭裡。說:“看你的朋友這麼可憐,我又這麼善良,就把這罐頭送給你朋友吧!” 

 “那真是太謝謝你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小紅狐假惺惺地說。 

  小紅狐趕緊把船劃到很遠的地方去,一邊劃一邊說:“小木偶還真好騙。” 

  小紅狐覺得小木偶追不上了,就趕緊打開罐頭,看也不看就吞了下去。過了一會兒青蛙在他肚子里亂蹦亂跳,疼得他嗷嗷叫,最後掉進水裡,在水裡拚命地掙扎。 

  小木偶趕到時,發現小紅狐已經被淹死了。說:“你這個小紅狐壞事做的太多,這回遭報應了吧!” 

  說完小木偶又開始他的旅途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