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很想要回自己的紅背包,於是,它向一群孩子們問路。

  "你好!請問"童話警察局"在哪裡呀?"小木偶向孩子們問。

  "十字路口左轉就到了。"一個男孩搶着回答。

  "謝謝!"小木偶不慌不忙的道謝。

  小木偶按着男孩說的找到了童話警察局,它這次再也不緊張會被熊警察丟出去,因為,他現在已經擁有了各種各樣的表情。它想着走進了警察局。

  "又是你這個壞木偶!"熊警察看見小木偶,生氣的說。

  "熊大哥,你先聽我解釋!"小木偶一臉委屈,向熊警察解釋了之前的事情。

  "對不起小木偶,我真是太衝動了!"熊警察慚愧地低下了頭。

  "熊大哥,我現在想要回那個紅背包,你能帶我去嗎?"小木偶問道。

  "當然,當然!"熊警察爽快地答應了。

  有了熊警察的幫助,小木偶很快就找到了小紅狐的住處。"鐺,鐺鐺""小紅狐,你在家嗎?"

  正在家中竊竊偷喜的小紅狐,一聽到小木偶的聲,便慌了起來。"你們,你們來我家幹什麼!"小紅狐對着貓眼,喊道。

  "小紅狐,你快開門!"熊警察早已經不耐煩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一開門你們就會把我抓起來!"小紅狐喊道。

  "小紅狐,你開門啊,我們保證不抓你!"小木偶着急的說。

  "真的?"小紅狐半信半疑。

  "真的!"小木偶肯定地回答。

  小紅狐把門一開,熊警察就抓住了它。

  "你們憑什麼抓我!"小紅狐拚命地叫喊。

  "說,你為什麼要拿小木偶的紅背包!"熊警察問道。

  "那是我的,我的!"小紅狐辯解道。

  "小紅狐,我的紅背包是裁縫爸爸在一個晚上做的,他做的時候不小心把綠色顏料灑在了布料上,所以背包格子里有一部分是綠色的,你看看,背包上有沒有綠色?"小木偶問。

  熊警察拿來了背包,打開一看,果真有一部分綠色!小紅狐低下了頭,把背包遞給了小木偶"但是你們說好了不抓我的!"小紅狐低下頭小聲地說。

  "我們可以不抓你,但是你要保證,你以後不能再做壞事!"小木偶笑着說。

  "嗯!我以後再也不做壞事了!"小紅狐堅定的說。

  "那熊大哥,我們就放過小紅狐吧,它已經知道錯了!"小木偶試探地問。

  "當然好了!"熊警察哈哈笑着,答應了。

  "小紅狐,你是不是很喜歡這個背包?"小木偶問。

  小紅狐點了點頭。"那你和我回家,我叫裁縫爸爸再做一個送給你,好不好?"小木偶問。

  "好啊好啊,小木偶,謝謝你,我以前還那麼對待你,我真是太不應該了!"小紅狐說。

  "走吧走吧!"小木偶牽起小紅狐的手,有說有笑走向了家。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