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都送給了小木偶,小木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小木偶遇見了上次嘲笑他的那隻小白兔,小木偶看見小白兔在旁邊傷心的哭,小木偶問小白兔說:“你怎麽了,為什麽在這裡哭?”小白兔說:“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準備送個媽媽一份禮物可是那件禮物被小紅狐搶走了。嗚嗚嗚嗚嗚”小木偶說:“別怕我幫你要回來。”“好的,謝謝”“不客氣”說完小木偶就去找小紅狐去了,小木偶正在跑着遇見了他的仇家小紅狐。小木偶說:“小紅狐站住把我的紅包還我,還有小白兔個他媽媽的生日禮物!”就在這時熊警官來了,熊警官說:“干什麽?”小紅狐說:“他還想搶我的東西。”小木偶生氣的說:“不是!”熊警官說;“小木偶你走吧,這沒你的事。”小木偶說;“我不走,我還沒要回我的紅背包呢,還有小白兔他媽媽的禮物。上次我的主人老木匠只給我了一種表情。”熊警官說:“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說完熊警官就把小紅狐抓進了警察局。

  我們做人一定要守城信不欺騙別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河南鄭州滎陽市滎陽市第六小學四年級:孫名威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