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被小女巫施過魔法后,便一點也不煩惱了,不過它的紅背包不在他身邊了。從老木匠哪要一個,真不好意思。再買一個,又沒有錢。真巧,小紅狐真正蘑菇房子那裡探頭探腦。小木偶立刻跑過去,小紅狐看了哈哈大笑:‘‘小木偶,怎麼,哈哈!’’小木偶立刻滿臉憤怒。小紅狐看了這樣便魂飛魄散,愣住了。小木偶抓住小紅狐,打了起來。

  ‘‘放開,誰允許你們打架了!’’ ‘‘警官,它以前偷我的包。’’

 熊警官看看小木偶,滿臉憤怒。看看小紅狐,魂飛魄散。把小紅狐扔出去好遠。熊警官得意洋洋地走開了,小木偶撿起紅背包,很高興。

  一想,老木匠寫信說他要小木偶幫他買一袋蘋果片,便到商店買了蘋果片和一些麵包回到了老木匠的家,從此他們開開心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