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后,心裡特高興,他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受委屈了。決定去外面旅遊一番。於是,小木偶背上背包,往包里放了些食物,開着寶馬車來到了中山公園。  

  小木偶學着別人的樣子買了張入門票,進去一看,哇!這裡的景色我可從來沒見過,真是太迷人了!他來到一座彎彎曲曲的橋上,往下一看,有許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小魚高興地向小木偶招手,小木偶就友好地向小魚招手:“嗨,你們好!我叫小木偶,你們能告訴我這座彎彎曲曲的橋叫什麼名字嗎?”小木偶邊說邊往水裡扔了些麵包片給小魚吃,小魚們說:“這叫九曲橋,是公園的一個景點。謝謝你給我們的麵包,你自已留着吃吧!祝你玩得開心。” 

  小木偶離開九曲橋又來到了假山,假山奇形怪狀,假山上有一個梅花亭,小木偶走到梅花亭,看到亭里有許多人在閑聊、喝茶……,還有小朋友在表演唱歌跳舞,小木偶看得心痒痒地:我學了很多魔術雜技,今天也來露一手,也好檢驗自己的水平。 

小木偶開始表演雜技了,他拿出一塊麵包,念了個咒語,麵包變成了一副飛行棋;他又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溜溜球,又念了句咒語,輪子變成了一輛獨輪自行車,小木偶騎上獨輪自行車,在人群中自由穿梭。小木偶精彩的表演獲得了陣陣掌聲,人們給小木偶獻上了鮮花,小木偶滿臉高興地說了聲:“謝謝!”。 

  小木偶餘興未盡,就坐上寶馬車到其它旅遊區去表演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