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得到人類的所以表情之後,十分高興。這不,他買了一束新鮮的蔬菜和一塊鮮嫩的豬肉,準備到老木匠家裡慶祝一下。真是冤家路窄——小木偶剛走到一片小樹林邊,就碰到搶包的小紅狐。小紅狐向菜籃里望了幾眼,當他看見那塊鮮嫩的肉塊時,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他努力咽了咽口水,滿臉歉意地對小木偶說:“小木偶,自從我上次騙了你的包之後,我後悔得要死。我一直想還給你,可是總也找不到你。今天既然見面了,就給我個道歉的機會吧,讓我給你提籃子。等幫你把東西送回去,咱們再到我家取你的包。”看着小紅狐一臉的真誠和悔恨,小木偶的心立刻軟了,他想:這麼重的籃子,小紅狐還主動要幫我提,看來他真是改過自新了。再說,他即使搶這籃子,我也能追上他。想到這裡,小木偶信任地把籃子遞到小紅狐手裡。小紅狐接過籃子,剛走了幾步,就拚命地向森林深處跑去。 

  小木偶愣住了,獃獃地站在那裡。沒想到小紅狐又一次欺騙了他!等他回過神來,小紅狐早已無影無蹤了。小木偶那個上火喲,他垂頭喪氣地回到老木匠家裡。“孩子,你怎麼啦?”老木匠關切地問,“我不是只給了你一種表情嗎?”老木匠又有些納悶。小木偶噙着淚水把這一天來受的委屈和欺騙向老木匠訴說了一遍,說完,便撲到老木匠懷裡嗚嗚嗚哭起來。 

  “孩子,別哭了,你兩次受騙都是因為你太單純,太善良,禁不住別人的花言巧語。”老木匠安慰着小木偶。看來光有人的所有表情還是不夠的。小木偶若有 

  所思……。.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