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藍鼻子小巫賦予了小木偶人類的所有表情之後,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有一天,小木偶去找小紅狐要回他的紅背包時,遇見了小白兔,小白兔躲在牆角哭,小木偶上前去,溫柔的問:“你怎麼了?”小白兔說:“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買了一束花給媽媽,可是被小紅狐偷走了。我束手無策,只好在這裡哭了!”小木偶說:“我一定幫你討回公道!”於是,小木偶去找小紅狐了。

  小木偶終於找到小紅狐了,一把拽住小紅狐毛茸茸的狐狸尾巴。“你幹什麼!放開。”小紅狐掙扎。“你還我的紅背包和小白兔的花!”“我我沒有。”熊警官跑過去說:“吵什麼吵。”“小木偶別爭論了,紅背包不是小紅狐的嗎?別無理取鬧了。”小木偶解釋:“你誤會我了,因為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那就是笑。”“是這麼一回事呀,我誤會你了,可是這只是你的一面之詞。”他剛說完,小紅狐不見了,熊警官開着警車去追小紅狐,小紅狐眼看大勢已去,叫:“我投降,我願意自首。”於是熊警官判了小紅狐無期徒刑,小木偶開心的笑了。“是我誤會你了。”熊警官說。“沒事。”小木偶說。

  在外流浪了一個多月了,小木偶有點想老木匠了,這時,藍鼻子小女巫又出現了,她用魔杖在周圍點了一下,老木匠出現在小木偶的眼前,小木偶撲上去,哭了,“老木匠我好想你,是你創造了我。”老木匠問:“你怎麼會哭了呢?”小木偶把事情的經過一一講解了。“噢!原來是這麼回事。”老木匠說,“是我錯了,笑原來不是很重要!”

  笑,是很重要、美好的,如果誰不會笑,誰就不知道快樂的真諦,有時也會傷心,因為不同的事會引起我們不同的感受,所以要用真情去體驗生活。

  美里湖第一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田琳佳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