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行·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行·校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你們倒是等等我啊!……後面好像有鬼在追我啊!……”陳浩瑋一陣鬼哭狼嚎的吼叫,“慢點!”……

  我順着露天走廊遠望校園的廣場,一片黑暗和空曠,路旁舊得發黃的路燈,昏暗地照着四周,彷彿矇著一層霜,四周朦朦朧朧的。這時,那路燈突然閃了一下,又亮了起來,風簌簌地吹着耳膜,心中不禁開始恐懼,似乎心頭懸挂着一塊大石頭。該不會是……“啊!”我為自己“瘋狂”的想法,尖叫道。“呸呸呸!不可能的,不能迷信,不能迷信……”我一直在心中默念着。

  要下樓梯了,想到一本書上寫着:“夜晚,學校的樓梯不知不覺地從十一階,變成了十二階……”想到這裡,我的背後開始出現了冷汗,緊緊抓着衣袖。踩下一個階梯,“叮鈴,叮鈴——”書包上的鈴鐺掛件也開始響了起來,媽呀!我害怕地跳了起來,一不小心踩着了蘇洋的腳。他立刻大喊:“哎喲喂!誰?誰啊……鬼……”話音剛落,立刻就拽着我們往下跑。“噠噠噠——”一陣急匆匆的腳步聲響徹整個樓道。

  “糟糕!我想上廁所了!”林某捂着肚子,一副尿急的樣子。“好吧!那你去吧!我和葉德慧在這兒等你。”我回頭裝出一副很理性的樣子回答。“不!我怕黑,她就跟我去吧!”蘇洋準備拉起葉德慧跑。“不行,那我怎麼辦?我也怕黑啊!我一個人,而且是個膽小鬼……你就讓着點吧!”我拽着葉德慧的另一頭袖子。就這樣,葉德慧就像個珍寶似的在我們手中搶來搶去,你拉我拽,誰也不讓誰。“啊!我要拉出來啦!不如這樣,你們陪我到衛生間門口好了。就門口!”楊銘無奈地回答。

  來到衛生間門口,向里望去,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只有一陣風聲,葉德慧在我背後輕輕地說:“我好像……看見鬼……鬼了。”故意延長“鬼”。我有點心虛了,朝着衛生間里喊:“喂!你倒是快點啊!不然我們就走了……”“馬上!”這時,窗外發出了一陣“沙沙沙”的聲音,接着微弱的光,我看見鏡子里照映出一個黑影,慢慢地搖曳着。我直直地盯着那個黑影,牙齒直打顫,生怕它會發出一個怪異的奸笑聲。我拉拉木一凡的衣角,用直打哆嗦的手,指向那個黑影,“德慧,你有沒有覺得……”他順着我手指的方向看去,立刻抓住我的手臂大叫:“鬼啊!……”

  “噠噠噠……”隨着一陣腳步聲響起,我們終於走出了教學樓,只是大步地向前走,怎麼也不敢回頭看……

您正在瀏覽: 夜行·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行·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