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許個願送給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個願送給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願望要送給你,希望你能像我一樣每天高高興興去上學。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媽媽正走在去商店的路上,遠遠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還交頭接耳地議論着。我很好奇,拖着媽媽也跑了過去,眼前的你讓我驚呆了:個子矮矮的你,比我還小,正在不停地做着超難又單一的雜技表演給路人看,旁邊放了一個杯子,裡面可憐地躺着屈指可數的幾枚硬幣。這時,我聽見旁邊的人都在竊竊私語:“這個小女孩的父母怎麼捨得讓孩子做這種事?”而是“小演員”的你臉面蒼白,沒有一絲笑容,面對別人的指指點點和議論只是麻木。我不懂,同樣是小女孩的你,同樣會表演的你,卻和我電視上看到的其他小女孩不同。電視上的小女孩表演完節目后,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用最天真的姿勢向鼓掌的觀眾表示感謝,她們眼中充滿了驕傲和喜悅。想到這裡,我的同情心一下子湧上心頭,連忙讓媽媽給我十元錢,放進你那破舊得不成樣子的杯子里。你看見了,連忙一邊給我們磕頭,一邊對我們說著“謝謝。”而我卻在你的麻木背後感受到了你的感激和羨慕。 

  好可憐的你!這麼小,這麼冷的天,卻一個人天天在街上賣藝,而不去上學。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會讓你這樣,可我知道每個孩子都希望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每天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和同學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玩耍。我希望你也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上學的時候上學,玩耍的時候玩耍,不要再到大街上賣藝。我相信這也一定是你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許個願送給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個願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