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從這裡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從這裡起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受到爸爸的影響,就開始喜歡上了軍人這個的職業,因為爸爸說軍人是神聖的,在那裡出來的人個個都是“鐵人”都是一條真正的漢子。我的夢就是從哪是開始向目標前進的。當然那也就是我的夢想,但它就像在大海里迷失方向的一隻小船,如果不努力的划動它,那也就永遠也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所以我一定要為我自己的夢想奮發前進!

  既然我以定下來我的目標,所以我就要做好準備,來迎接以後面對我的坎坷。看了許許多多的關於軍人的書籍,電視,看了以後我才知道,要想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要面對的是重重的困難,那一路上一定是很殘酷的,可能在你邁出第一步的時候,就會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也可能會在你高呼“我要成功了”的時候,一個巨大的浪濤將你這麼多年的艱辛與努力給淹沒……想到這一切的一切反而會感到害怕,好怕自己做不到。但是再想想那些成功的人,不也是踏着一步一步的艱辛跨過重重的阻攔,才走向成功的嗎。想到這裡我的信心又回到了100%,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行的。

  我現在已經做好了準備,來吧那些困難與險阻,我不怕你們的,我一定會將你們打到的,讓成功伴我走到夢想的盡頭。

  黑龍江省肇源縣茂興中學三年二班 夏書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想從這裡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從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