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彼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彼此 標籤:彼此作文

  回望這個不太雄偉的小樓,在它的見證下,無數名學子走出這個校門,走向中學,走向未來,兩年以後,我也將離開,離開這個我呆了六年的學校。

  不知為何,今年的畢業,激起我無限的傷感。第一次懂得離別,是這麼痛苦的事,雖然嘴上說可以打電話、聊QQ,可不知為什麼,心裡總是多了一份惆悵。或許,新一屆畢業生與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有歡樂的、有痛苦的,每當坐在沙發上,這窗外的雨景,那一張張熟悉的面龐在腦海里,揮之不去。那些回憶,湧上心頭。雖明白早晚要接受,可我寧願這一刻來得再晚一點,再慢一點,甚至時間永遠定格在這一刻,也不願那離別的傷感再次湧上心頭。在畢業的最後一刻,我們都在瘋狂的寫同學錄,我們要把最後一點溫暖滲入彼此的心中。嘴上都答應,永遠不要忘記彼此,但是,誰都明白,時間可以抹平一切,一些都可以隨着時間而淡忘,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離別,就是重逢的開始……

  衷心的祝賀六年級的同學可以飛向更高的藍天,也希望似曾相識的我們,真真正正的不要忘記回望這個不太雄偉的小樓,在它的見證下,無數名學子走出這個校門,走向中學,走向未來,兩年以後,我也將離開,離開這個我呆了六年的學校。

  四年級:哭泣的紫(非真實姓名)

您正在瀏覽: 彼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