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豚查戶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查戶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海底世界里,新一批學生又從海底公安學校畢業了。小海豚就是其中的一員,他被分派到陸海戶口部,擔任戶籍警。每年一度的戶口普查開始了,部長海龜對小海豚說:“你剛參加工作,經驗不足,還是我來吧!”“不用,不用,這點小事還用得着您?我去就行了!”說著,小海豚就騎上專用車一溜煙似的跑了。 

  不一會兒,他來到了海龍家,敲了敲門,問:“有人嗎?查戶!”門開了,卻不見海龍出來。小海豚低頭一看,海龍在自己腳底下呢!原來,海龍個子很小,哪兒像小海豚想得那麼大呀! 

  “對不起,海龍媽媽,我不知道你這麼小。我是新來的戶籍警,來查一下戶口!”“哦,是這樣啊,不過你弄錯了,我不是海龍媽媽,我是海龍爸爸!”“什麼,你是海龍爸爸?可是你的肚子為什麼這麼大?”小海豚一臉驚奇。“是這樣,每到產卵季節,海龍媽媽就把卵產在我的育兒袋裡,讓我孵化。除了我,海馬也是由爸爸撫育後代的!”小海豚驚奇地點點頭說:“原來是這樣啊!” 

  海豚查完了戶口,告別了海龍,來到了琵琶魚家。“請問您是琵琶魚爸爸嗎?我是查戶的。”“不,我是戶主琵琶魚媽媽!” 

  “怎麼,戶主是您!琵琶魚爸爸不在嗎?”“在,在,可是他當不了戶主!他就是我身上的肉瘤!”說著,她指了指身上的一個肉瘤,“我們從小就在一起,親密無間,慢慢就分不開了!”小海豚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接着,他越過海灘,來到了黃鱔家門前,輕輕地敲了敲門,心裡想:這次我可不能再唐突了。“請問您是黃鱔媽媽還是黃鱔爸爸?”“我先做媽媽后當爸爸。”“這又是怎麼回事?”“我們黃鱔小時候都是雌性的,長大后只產一次卵,然後就變成雄性的了!”“哦,知道了。” 

  小海豚回到了辦公室,慚愧地對海龜說:“海龜大叔,以後我一定向您虛心請教之後再去工作,我可不想再鬧笑話了。”

您正在瀏覽: 海豚查戶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查戶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