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海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海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那麼藍,太陽公公早早的跳出了地平線,太陽公公似乎有點特別,它的頭上還帶了一頂聖誕帽,那帽子真好看,陸地上的人們也帶着聖誕帽,手上還拿着禮物,原來今天是聖誕節。

  海底也是一偏歡聲笑語,就在這幸福的日子裡我終於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了,那是我多麼期盼的事呀!我高興極了!巴不得馬上看一下這無奇不有的大千世界。

  天呀!我真不幹相信,就在平安夜那天我睜開了眼睛,海底真是千變萬化。

  漸漸的我長大,膽子也變大了,見識也廣了,我看見了海底的其珍異寶,哥哥、姐姐都很愛我,帶我到處旅遊。

  有一天,我覺得海底的生活有一些無聊了,所以我決定到陸地上去看看。我把小尾巴猛的一搖衝出了海面,啊!原來陸地也是這麼美!有高樓有大廈、有漂亮的姐姐、有翻滾列車、有……。這時一陣風吹過,海浪開始呼嘯,我被海浪拍打上了岸邊,我高興及了,我可以到陸地上生活了,可以騎自行車了、可以做翻滾列車了、可以爬樹了、還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我那龐大的身體感覺到不舒服,呼吸有點困難,我的頭也有一點暈了,我害怕了,我想媽媽,我掙扎着拚命得叫着:“救命!”忽然我感到有人在推我,這時,我聽見了媽媽的聲音“我的寶貝,快離開這裡!快走!”我被媽媽推下了大海,我感覺好了許多。這時我看到我的媽媽被一群人用一個巨大的網拖上了汽車,我哭着喊着“媽媽!媽媽!”

  汽車開走了,我親愛的媽媽你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海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