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把彼此當做信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把彼此當做信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個傷感的季節里,我想做到不傷感。

  ——題記

  三年的時光,或長或短,或悲或喜,都已在我們的不舍中匆匆流去,想當初剛到高中的新鮮和陌生早在這日日夜夜的磨合中消失得無影無蹤,當初的年輕和激情也更是消之無遺。

  都說夏季是個傷感的季節,是啊,就算再炙熱的陽光也熔化不了我們彼此心頭的留戀。看着朋友眼中流露出的那最柔軟的情感,其他的都已變成空白!

  教室里偷完手機的我們

  球場上颯爽英姿的我們

  上課時睡眼朦朧的我們

  寢室中嬉笑玩耍的我們

  ……

  那時的我們,感受着學業的壓力,卻又在悄然無息中放任自己,也是,高中生活尤其是高三太苦太累。可現在想想,十幾年的寒窗,我們是真的熬完了呀!幾年的同學情,師生情,我們也真的該結束了,不舍輾轉在每個人的臉上,留戀跳躍在每個人的眼中。當初我們總是心裡盤算着什麼時候能熬完這煉獄般的高中生活,但當現在高中已經過彎的時候,卻又莫名的貪戀,當初我們總是把一切弄的兵荒馬亂,把自己折騰得如同遲暮老人,但現在我們卻只能隨着時光的尾跡,一路追隨。

  打開空間,看着曾經的照片,積累了三年的情感就像一下子到了盡頭,繼續找個出口。看着朋友白T恤上的簽名,上面有承載了多少不舍?

  現在我們的這一列列車意識到了畢業的路口,朋友們,我相信,揮手的那一霎那,計較過的,衝突過的,快樂過的,感動過的,都會填充在我們彼此的記憶中,我更相信,有些人,我們會再相見!

  高三:朱琳

您正在瀏覽: 我們把彼此當做信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把彼此當做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