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鰭海豚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鰭海豚旅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無邊無際的的海洋上,有一對非常要好的白鰭豚朋友。一個叫莉莉,另一個叫點點。 

  一天,兩個朋友都覺得很悶,天天都得待在屋子裡。莉莉正在認真的看書,點點很無奈的說:“莉莉,你覺得悶嗎?不如我們游出海面看看吧!好嗎?” 

  “我是覺得很悶。”莉莉一邊看書一邊說到,“可是我們能出海嗎?這太危險了吧,沒準我們會遇到可怕的大鯊魚。” 

  “我可覺得一點也不危險,就算我們遇到大鯊魚也不用怕,因為我有魔棒。”點點從背後抽出魔棒在莉莉面前晃了晃,魔棒把莉莉吸引住了。 

  “好吧。’’莉莉見了魔棒,爽快的答應了點點。 

  兩個小夥伴遊了好久還沒有游到水面上,不過堅持就是勝利,兩個小夥伴沒有放棄這個機會。終於,點點和莉莉有上了水面上,兩個人在水面上哼這小調。 

  “哇!水面上的風景好美呀!”莉莉讚歎說。 

  “是呀,我從來都沒有見過有真么美麗的風景呀!”點點目瞪口呆的說。 

  點點和莉莉都被這個風景所迷惑了,卻忘記了自己的安全了。 

  突然,一隻兇猛的大鯊魚衝著點點和莉莉有了過來。莉莉聽到有一股奇怪的聲音,回頭一看,是大鯊魚,莉莉被嚇得驚慌失措,不由自主的尖叫了一聲。點點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也回頭看了看,只看見了一隻大鯊魚,就快速拿起魔棒,在鯊魚身子上點了幾下,鯊魚馬上沉下水底了。 

  “哇!”你的魔棒好神奇喲! ”莉莉羨慕的說。 

  “那是。點點裝着一幅驕傲的樣子說,以後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您正在瀏覽: 鰭海豚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鰭海豚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