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豚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演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海豚。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性情活潑,大腦發達,善於游泳,有着奇特的外貌。

  所謂“奇特的外貌”是指我們的身體呈流線型,除了胸鰭之外,我們還長着一片背鰭,尾巴平扁而有力。

  我們的性情特別活潑,喜歡玩耍。有時,一群海豚游到龜底下,用尖尖的鼻子一頂,把海龜頂向海面,再把它翻轉過來,讓它仰面朝天……有說不完的情趣。

  我們??海豚是海中最善於游泳的動物之一,時速能達到八十到一百二十公里呢!

  我們的大腦很發達,非常聰明。我們大腦的回溝特別多,記憶力極好,學習和模仿能力超過猿猴。

  我們不僅能學會人們教給我們頂球、跳高等項目,還會救人呢!不信,我講給你聽:1972年9月,一位南非姑娘所乘的船被海浪打翻了,落入水中。這時,有一頭鯊魚向她游來,她已經清楚地看見鯊魚猙獰的面目,不由得閉上了眼睛,在這時,我的幾個叔叔阿姨來了,與鯊魚搏鬥,把它打跑了,並護送那個姑娘到安全地帶。

  這些事情非常真實,所以說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被人們稱為見義勇為的海救生員。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到海面呼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如果發生意外,就需要父母照料。我們最初的動機可能僅僅是援救自己的幼豚,後來變成了一種習以為常的天性,凡在水中不積極運動的物體會引起我們的注意,並主動前去救助。現在你知道了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海豚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