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是古代的一位老奶奶教育李白的話。話說李白成績很差,一天逃學來到城外,看見一位老奶奶在磨鐵棒。李白很納悶,於是上前問,老奶奶說:“只要不懈努力,鐵杵磨成針”。李白蝗后,就努力學習,最終有一番偉大的成就。

  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似乎是那麼遙遠。不過,只要你努力奮鬥,有恆心,有耐心,一天是一點地做,這樣不可戰勝的困難也會被你的恆心和耐心化作骨灰。比爾·蓋茨因為自己的恆心與耐心創造出世界上最貴的電腦——蘋果牌電腦,並擁有43億美元的財富。

  毛主席曾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再大的困難也可以戰勝,這就需要人的恆心和耐心。讓我們一起努力地戰勝困難,把鐵杵磨成針吧!

您正在瀏覽: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