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要付出,就會取得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付出,就會取得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為了我的生活處處奔波勞忙於外地,時常早出晚歸。她,為了我的未來,施加了許多壓力。轉眼間,一個學期已經結束了,期末成績已經下來了,面對着成績,心裡有說不出的愧疚,怕母親生氣;怕母親對自己不再抱有希望;怕------ 

  好不容易才醒悟過來,但又不敢坦然去面對母親那雙渴望而又欣慰的眼神。難道自己真的這麼笨嗎、連這點小小的挫折都承受不了嗎、我真的很內疚。當我回家后,望着母親,吞吞吐吐地訴說著自己的成績,母親聽不清楚,說‘‘你這次肯定沒有靠好吧。要不然,你為什麼說話吞吞吐吐-------’’我隱隱約約地點了點頭。此時我已經做好了挨打的心理準備,眼睛緊閉着,誰料到,母親並沒有要打我的意思。 

  其實我希望母親會打我,否則我心裡會更加的難受。此後,我在家裡勤洗碗、勤幹家務,我想彌補我所犯下的失誤,其餘時間就抓緊時間好好學習。我並不希望母親為了我的瑣事而傷心勞神,也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就這麼的凄慘悲涼。 

  課堂上各科老師們的人生哲理,課堂下同學們的鼓勵和告誡,放學回家後父母的關心問候,無論走在哪裡,都會有親朋好友的支持,我也不希望大家對我眾所失望,我不得不努力努力再努力。 

  再一次期臨升級考試,我一定會認認真真地做每一道題。當成績下來時,我欣慰地笑了。只要付出,就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只要付出,就會取得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付出,就會取得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