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公平(中部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中部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不公平(上部分 )》發表后,有一個大姐姐給我傳紙條說:“其實也沒什麼不公平的,彭冰雲就算得老師的喜歡又怎麼樣呢,你的身後有很多喜歡你的同學呀,其實等過了一段時間你也會覺得可笑的,你多厲害呀,成績好人緣好,相信你也覺得她不如你的,老師喜歡她可能是想改變她的脾氣或者是欣賞她的某些地方,而一個班長需要不僅是人緣,更需要魄力,老師需要一個有魄力的學生來管好紀律,對老師來說,能為自己分憂是在好不過了,所以她的愛罵人,你不覺得老師是利用了這一點嗎,她只是個被利用的孩子,你要比她強,強很多,才能更傲人地看她。”在這裡我由衷地謝謝這位小姐姐,是她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是她讓我明白了老師喜歡彭冰雲的原因。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和會做一個遇事不氣餒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中部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中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