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好,您對我的愛太大了。你每天接送我、每天為我做飯、自己一個人把幾十件貨給抬到倉庫中,您真是太好了

  您還記得那一次嗎?我在動手術的時候,您和我爸在外面等我,等啊等,等了兩個多小時我才出來,而我只是一閉眼一睜眼。出來之後,您和我爸忙到這忙到哪的,每天您出去跑很遠的路給我買排骨、雞、肉什麼的,買來之後起早攤黑的燒這些營養價值高的物品,燒完了之後您卻一點都不吃,還出去賣燒餅回來吃。我晚上肚子痛的時候,您慢慢的揉我的肚子,一直到我睡着的時候您才開始睡覺的。好有我想吃的,只要我說您就會立刻去給我去買。不管有多遠您多會去,我想起來的時候您立刻就來扶我起來……

  您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大了,您為我操碎了心,我長大以後應定要好好的報答你。

  惺惺惜惺惺四年級:錯錯錯

您正在瀏覽: 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