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饒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饒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去寫作業!”“我寫完了啊!”“那就去寫習題!”“啊?好吧~~”我在老媽的“河東獅吼”中依依不捨的離開剛進入的“創網”,走進那“書香”的小房間,拿出那千篇一律的習題冊,拿起那猶如“鉛球一般沉重”的鋼筆,在習題冊上來回奔波,心裡納悶:有沒有搞錯?為什麼您看電視我做作業,不對!這不是作業!是“任務”!沉重的“任務”!(雖然長輩經常說學習不是任務,是為自己着想……)把我壓得透不過氣的“任務”!不過,抱怨有什麼用呢?在老媽眼裡作業“大如山”!只好我做我的習題冊,您看您的“肥皂劇”了……唉……

  終於完成“任務”,我疲憊地從小房間走出,興奮地衝進電腦房,那感覺,猶如春天來臨,春暖花開,使人神清氣爽!可我還沒碰到鼠標,老媽又開始嘮叨了:“又玩電腦?玩電腦不利於視力,去,把我給你買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一遍!”“那書我都看了5次了!老媽,你讓我在創網上發表一篇作文成么?然後我再去看‘鋼鐵是煉成的’,OK?”“NO,NO,NO!小心我扣你零花錢!”“別別別,我去還不成嗎?”“這還差不多,順便再寫10頁習題,不說少一頁,少一個字就拿你試問!”555555555……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小潘”(潘偉柏)的歌友會了,7:30,我打開電視,“小潘歌友會”剛好開始,太幸運了!(主要因為老媽沒叫我寫習題,CC)“阿傑,去寫習題去!”我暈,我剛剛從題海中脫身又被老媽“踢,一個字:暈。兩個字:好暈。三個字:鬱悶啊!

  老媽,讓我歇歇吧,請您“饒命”啊!

您正在瀏覽: 老媽饒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饒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