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學滑扳(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學滑扳(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吃過晚飯就下去滑滑板了。 

  我後面又去叫了幾個同學一起在那裡滑。到了八點鐘,媽媽下來了,因為媽媽上個星期就想去滑滑板了,今天晚上叫我教,開始,是要拉着滑,後面我又指出了媽媽的各種錯誤。 

  媽媽開始改正了,雖然還要拉着滑,但是錯誤在漸漸減少,後面,我拉了媽媽一會兒,就想前輕輕一按,接着鬆了手。“嗬,不錯,老媽還能滑以下拉,太不錯了。”老媽又讓我拉着滑一會兒,有自己去滑了,這樣搞了二十幾次。媽媽由以前的慢速度又快了一點,錯誤少了,由以前的不會轉彎,變成了會漫漫轉彎了,這前後才四十五分鐘。 

  我在回家的路上跟媽媽說:“明天晚上我再來教你玩滑板。” 

  對大人而言,玩滑板有兩種好處:一:學會了滑滑板,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幫助。還有就是可以在大人面前展示一下,試一試一“枝”獨秀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媽媽玩滑板是為了學習一種本領,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幫助,還可以消掉我媽的缺點:啤酒肚。水桶腰呢!!!(這是媽媽本人所說,不是我亂說的)

您正在瀏覽: 老媽學滑扳(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學滑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