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早早地吃完媽媽為我準備好的早餐,背着書包出門。媽媽把我喊住了,說:“到學校要遵守紀律,好好學習。”我漫不經心地哦了一聲。快要到學校門口的時候,媽媽又開着她的寶貝車追過來了。她跑到我面前,把語文書塞到我手裡,說:“你怎麼不長記性啊,連書都忘帶了。”轉身要走,又拋下一句:“上課記得給我認真聽好,不要給我跟其他同學打鬧。”走到車旁邊,車門開到一半她又不放心,給我扔了個“定時炸彈”——“要認真學習啊,不認真聽課,回去有你好受的哦。”這才戀戀不捨地上了駕駛座開着車回家。 

晚上去家教老師家補習功課,媽媽照例是要說的:“做功課不能三心二意,要認真,知道不?”在她面前我能說不字嘛,媽媽也真搞笑哦,問了這麼多簡單的問題,而且這些問題在她的耳朵里只能有唯一的一個正確答案的問題。我在心裡偷着笑,表面卻得非常認真地,一臉恭敬的神色回復媽媽大人的話:“我肯定不會貪玩。”“我一定好好學習。”“我會認真聽講的。”…… 

一天接一天,一日復一日,媽媽的嘮叨在我耳邊從沒停過。連老爸的耳朵也被媽媽的嘮叨磨出了繭子,親昵地稱呼她為“嘮叨王”呢!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