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真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真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坐在寫字桌旁看我做的賀卡。“夢夢,你的‘恭’字寫錯了,下面兩點應該不是並排。”媽媽一邊說一邊在紙上寫了一個“恭”字。我一看不對勁兒,就趕緊去看窗花上的字。啊!我沒錯,是媽媽錯了。我連忙說:“媽,是您錯了。”老媽眉頭一皺,說:“來,咱倆來打個賭。如果我輸了的話,我向你認輸!”“行!”我胸有成竹,暗笑道:老媽你這回輸定了! 

  我翻開字典,找到了“恭”字,放在老媽面前,得意地說:“怎麼樣?還不快向我認輸?”老媽盯着看了一會兒,無話可說,只好認輸。“光認輸不行,我得讓你記牢了,罰你寫20遍!”“20遍!天吶!能不能少點兒?10遍好不好?”看着她那一副委屈樣,我強忍住笑,一本正經地搖了搖頭。“好……好……願賭服輸。”老媽一邊說,一邊拿起筆和紙,工工整整的寫了起來。過一會兒,二十個“恭”字就寫好了,雙手遞給我。“老師,下次我再也不敢寫錯了,請原諒!”“行了!下次可不能再犯這樣低級的錯誤了。”“瞧你那德行!”媽媽撲哧一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特逗吧! 

  指導老師:萬小根

您正在瀏覽: 老媽,真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真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