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應為愛是永恆的,自從我們呱呱墜落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母親就開始愛着我們。母愛是一種對兒女的愛那愛猶如春天裡的一道陽光,猶如那清清的泉水。

  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沒有母親也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母親您還記得嗎?您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了那一雙溫暖的雙手。您的愛像那春天裡的一道陽關給我們帶來光明與溫暖,您的愛像那雨天里的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

  您經常小心翼翼的起床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餐,又生怕弄出了一點聲音把我吵醒了。母親我想對您說:母親這些事我可以自己做了,我已經長大了。擔憂依賴於你

  歲月多去了您的青春,您一天一天的變老,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了,而我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也一天一天的懂事了,母親我已從一隻很小很小的雛鷹變成的一隻很大很大的雄鷹,還可以在天空中翱翔了。母親這些是我可以自己做了,不用你在操心了。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現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我們敬愛的母親給我們的。沒有母親也就沒有我們,讓我們把我們心中無限的感激化為實際的行動來報答我們的母親吧!

  四年級:我真牛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