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喂!起來!”媽媽“甜蜜”的話語又一次在我的“太空幻想”般的春秋大夢中出現。我正納悶我的飛船中怎麼會有媽媽那“甜蜜”的聲音時,又一聲“起來”給了我答案:媽媽又來叫我起床了。這比我的“飛船”被毀更可怕,因為她的聲音使我從太空永遠回到了地球,從英雄永遠變成了一隻新中國成立以來特有的懶熊。

  我不能違抗她的命令,極不情願地起了床,走到餐桌前。

  “哇!茄盒!”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起來炸茄盒的,反正是有好東西吃了。

  不要以為媽媽特愛嘮叨,其實她是新世紀我所見到的第一位品質高尚的、無私奉獻的、喜歡清潔的賢妻良母。我總思考:為什麼這樣一位完美的女性會誕生在我家?

  不要以為媽媽多事,她每天早早用“甜蜜”的話語催我起床;之後開始自己一天的工作;接着回到家中做起了晚飯;全家人餐畢,她得去收拾碗筷;最後,她開始了每個人都做的保留劇目——睡覺。她甚至連一丁點兒娛樂的時間都沒有。我心裡有時很奇怪:難道她熱衷於這種單調的生活嗎?

  這就是媽媽,一位普通的工人,一位賢惠的妻子,一位每天用“甜蜜”的話語掀開我的被窩的可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