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神探媽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探媽媽》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完了《神探媽媽》,真是讓我笑得肚子都疼了;讓我也不由得服了小作者的媽媽“神探”的稱號,就從這句就可以看出:“你還敢說沒有看電視,遙控器放在電視機上。怎麼會自己長腳跑到床上?還有原先明明放的是浙江三套,怎麼會自己跳到少兒頻道?”這句話不禁讓我想起了爸爸。一天早上他要去上班,前囑咐我:“今天不準玩電腦!”他走後,我還是悄悄溜進了房間,玩起了電腦遊戲。他回來后問我有沒有玩電腦。我搖搖頭。他立即火冒三丈地對我說:“你還學會騙人了啊!鍵盤原來在桌子上,怎麼會跑到放鍵盤的地方啊?還有,鼠標插頭原來沒有插上,現在怎麼又插上啦?你還敢說你沒有玩電腦?”結果……我被罰一星期不準碰電腦。還有讓我感到有趣的是這張家庭判決書:霏霏因偷看了電視,撒了謊,觸犯了家庭法則第七條:必須在家長同意下才能看電視。經過考慮,被罰一星期不準看電視。這讓人感到小作者家的家庭懲罰多麼幽默、開朗啊!要是我家也是這樣該多好啊……

  這真是一片幽默、風趣的作文啊!

  蘇州高新區白馬澗小學五年級:裴健

您正在瀏覽: 讀《神探媽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探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