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圓圓的臉,眼睛雖然不大,不過很有神,不管見到誰臉上總是掛着一絲微笑,使人一見到就知道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我的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記得那是在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們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其他同學都拿着雨傘回家了,而我卻沒有帶雨傘,看着其他同學一個個走出教室,我很着急,我看着外面那嘩嘩的大雨,聽着轟隆隆的雷聲,此時的我多麼希望雨能早些停啊。正當我着急時,我看見雨幕中走來一個人,等那人走近我定睛一看是媽媽,我急忙跑出去,和媽媽一齊回家。到家我才發現媽媽身上全濕了,而我身上卻乾乾的。由於大雨淋濕了媽媽的身體,媽媽感冒了。 

  媽媽在學習上對我更是關心。有一次,在老師留下的作業中,我有一道題不會做了,我反覆的做了許多遍還是不會,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看了看題目就給我講了起來,媽媽講的是那樣仔細,我聽的是那樣認真,不一會兒我就把那道題弄明白了。 

  我要好好學習,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向媽媽彙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