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送你一片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送你一片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是個神聖的東西。收到禮物的人,十分激動,送出禮物的人,則是“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平常總是媽媽送給我禮物,今天,我準備送給媽媽一份神秘的禮物——一封“辭職信。”

  兒子的“辭職信”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年,我已經十二歲了,怎麼能讓您為了我而處處操心呢!於是,我決定辭掉以下“官職”: 

1.辭掉“小皇帝”職位:從今天起,我不再是需要精心呵護的“小皇帝”。從現在起,我決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再要媽媽操心,因為我長大了,我要成為搏擊長空的“雛鷹”。 

  2.辭掉“董事長”職位:以前,我在家裡總像一位董事,把你和爸爸看成了我的“秘書”什麼事都讓你們安排,什麼事情都交代你們完成,完成不好還要發脾氣。從此以後,我要成為我們家庭中一名普通的“職工”,不但要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還要力所能及地幫助其他“職工” …… 

媽媽,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愛您的兒子 

媽媽看到我寫的辭職信,臉上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送你一片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送你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