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床邊輕輕的摸着我的額頭,看到我醒來后,一每一個母親都愛着自己的孩子,她們付出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平安、幸福。 

  記得有一年冬天。外面白茫茫的雪花在空中飛舞着,追逐着,像仙女撒下的白色花瓣。屋裡的我在發高燒,媽媽二話沒說,趕緊背着我往醫院裡跑。一路上,刺骨的寒風刮在我的臉上,像刀子一樣割得我生疼。雖然是寒冬臘月,可媽媽的漢直往下流。 

  終於到了醫院,挂號、取葯、打針、輸液,忙得不可開交。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當我再次醒來時,我看到媽媽坐臉疲倦的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回到家后,媽媽做了點吃的,看着她疲倦的身影,我突然有種說不出的難受感覺。 

  我終於體會到了母愛的力量。我時常問自己,我該怎樣來報答母親給我的這深沉的愛?此時,我想起了那首讚頌母親的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