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今天是母親節,我寫一篇文章《媽媽的愛》獻給我親愛的媽媽,算是我送給媽媽最好的節日禮物。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也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日快樂!

  媽媽的愛是我生病時對我的關照。從小到現在我體質一直很差,生病住院少說也有5次。很清楚的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放寒假的一次生病住院,那天夜裡我高燒39.8度,儘管服了葯也還是無濟於事。一量體溫反而沒退燒卻還在上升。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不知道如何是好。看到我小臉燒的紅紅的,聽到我不住的呻呤。我看見媽媽都急哭了。再加上外面又下着雪,怎麼辦呢?媽媽在屋裡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最後還是決定把我送到醫院去看醫生。媽媽冒着風雪深一腳淺一腳的背着我朝醫院走去。來到醫院,找到了值班醫生,醫生給我量了體溫,一看40度,又趕緊叫來了護士給我打點滴。點滴打上了,醫生告訴媽媽,孩子還需要查血,即使退燒了也還得觀察一段時間。住院期間,媽媽時刻守護在我身邊,一會兒問我想不想喝水,一會兒又問我想吃點什麼。就這樣媽媽陪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夜晚。

  媽媽的愛是我學習下滑時對我的鼓勵。一天,我考試完后,老師發了考卷,讓我們拿回家給家長看。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看,生怕媽媽認為我考試不理想吵我。媽媽看了看試卷,讓我坐在她身邊,對我說:“孩子,從這些錯誤情況來看,你並不是做不到啊,而是你沒有認真讀題才導致出現錯誤。我看只要你認真讀題了一定能得滿分”。只見媽媽又拿出一支筆和一張紙,在紙上寫下我沒有做對的那道題,幫助我分析出現錯誤的原因。後來又出了類似的幾道題讓我做,直到做全對為止。

  媽媽,謝謝你。是你冒着風雪把我送到醫院,是你幫我一起分析錯題。我愛你,媽媽。

  (輔導教師  胡清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