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個子不算太高,一頭染了色的短頭髮,一對眉毛好似一把利劍下有一雙雙瞳剪秋的眼睛,臉上有明顯的斑,一個對稱的鼻子和一張愛嘮叨的嘴。就是因為這張愛嘮叨的嘴,我開始有點厭煩,讓我們兩個的距離越拉越遠。但是一件事,讓我知道母愛是多麼偉大!

  記憶又伴着淅淅的雨滴飄落進我的腦海里,終於盼到了放學的時候了。我走到校門口外,我環顧四周,果然!媽媽準時來接我了。我猛然撲進媽媽的懷裡。這是老天發起了怒,下起了傾盆大雨。太陽公公早已被烏雲大叔遮得見不到身影,在黑壓壓的天空襯托下使大地上變得荒涼無幾。路旁的小樹有氣無力的耷拉這腦袋,不知訴說著什麼。雨水滴到了我的全身,我不經打了個寒戰,冷得直打哆嗦,媽媽見我這樣就毫不猶豫地把外衣脫下輕輕的蓋在我的身上,而她自己卻被大雨淋得濕透了,全身都在發抖。雨水滴在媽媽的臉上,路旁的路燈照耀在媽媽的臉上,我一下子感覺到媽媽的臉蒼白了許多,眼角也出現了皺紋,看見媽媽這樣,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就是這樣我忍不住問媽媽:“媽,你自己很冷,為什麼要把外衣給我穿呢?”話音剛落我把外衣蓋到了媽媽身上。想不到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道:“媽媽不冷,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媽媽永遠愛你!”雨停了,我和媽媽也都回到了家。我坐在床頭邊想媽媽所對我說的話,使我鼻子酸酸的,這是我才明白母愛是都么偉大啊!

  哦!這是我才明白母愛是多麼偉大啊!請你原諒女兒之前對你的放肆和不尊重吧!你總是日日每夜為我操碎了心,早晨我總是會看見你頭上又多了根白髮,眼角又多了條皺紋,你那粗糙的大手,總是為我“精打細算”,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簡而言之千言萬語也比不上一句: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徐心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