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四川省西昌市第二小學

  四年級十班

  敬佳航

  一轉眼,我都十歲了,成了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閉上眼睛,十年的記憶匯成一幅畫卷閃現在我的面前,很多的片段已經模糊,但也有許多令我難忘、回味無窮的點滴,讓我體會到成長的甜蜜、幸福和快樂。

  那是一個炎熱夏天的傍晚,我覺得頭暈暈的,身體懶懶、軟軟的。我躺在沙發上叫媽媽,媽媽摸了下我的額頭,着急的說“呀,好燙,發燒了!快上醫院。” 二話不說,背上我開車急駛醫院。一路上,媽媽心急如焚,不停地問“難受吧,感覺怎樣?”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每一次都說我很好。那天到醫院的路顯得格外的遠,終於到了醫院,媽媽累得揮汗如雨,她進進出出,忙着繳費、取葯,差點把媽媽累壞了,此時此刻,我多麼想變成一條毛巾為媽媽擦一擦汗啊!

  該扎吊針了,媽媽咬緊嘴唇,緊捏拳頭,就好像吊針扎進了媽媽的肌膚里。紮好吊針,媽媽喂我喝了水,輕輕地把我抱在懷裡,好熟悉的心跳,我軟軟地躺在媽媽的懷裡享受着這份愛甜甜地睡了。也不知過了多久,當我醒來時,我看見媽媽靠在椅子上睡著了,幾根白髮散落在媽媽的又長又黑的頭髮上,突然我鼻子酸酸的。媽媽老了,在這十年中,媽媽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媽媽原本那嫩滑的手已變得粗糙,那張精神的臉也變得疲勞。我多想撲進媽媽的懷裡說一聲“我愛您”,但我生怕把媽媽吵醒了,看着媽媽的身影,我流下了心酸的淚水。

  這就是我在成長中體會到的甜甜的、幸福的、無私的母愛。這是用金錢買不來的,媽媽,女兒,一定要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了,好好地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