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愛,它好象甜美的甘露灑落乾涸的心田。又好象溫和的陽光,普照着純潔的心靈。

  在一個下着鵝毛大雪的晚上,我發了高燒,卧床不起,被凍得瑟瑟發抖。媽媽見我生病,不顧一切地跑向小醫院。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不過一會兒,媽媽便匆匆忙忙地回來了。我發現她那烏黑髮亮的頭髮上有雪,狂風把它吹散了。我真想對媽媽說聲謝謝,可病痛讓我說不出話。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端水,喂葯……一 直到深夜,這些平時看似簡單的小事在此時此刻卻讓我感到了媽媽那沉甸甸的愛。

  隨着年齡的增長,媽媽的愛被漸漸地夾進了我那些圖文並茂的課文里。媽媽每天總是靜靜地坐在我的身邊伴我寫作業。一旦遇到學習上的難題,媽媽就象循循善誘的老師一樣教我,幫助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難關,看着一次比一次有進步成績,我對媽媽充滿了感激。

  媽媽見我生病,不顧一切地跑向小醫院。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不過一會兒,媽媽便匆匆忙忙地回來了。我發現她那烏黑髮亮的頭髮上有雪,狂風把它吹散了。我真想對媽媽說聲謝謝,可病痛讓我說不出話。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端水,喂葯……一 直到深夜,這些平時看似簡單的小事在此時此刻卻讓我感到了媽媽那沉甸甸的愛。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這些年來給我的愛。您關心我的那一幕幕情景,會永遠留我心靈的深處。媽媽,我想對您說;"I l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