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有着無窮無盡的愛,而這些愛恰好隱藏在生活的瑣事里,有些讓我感覺不到,有些讓我感動落淚。俗話說,毋愛如水,父愛如山。這愛是不計其數的金銀珠寶也比不上的,因為母愛是無私奉獻的,是誠心誠意的。

  記得還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我發了高燒,達到了40或42度了,吃了退燒藥也不見好,媽媽只好把我送到了人民醫院。醫生說我得了很重的病,必須抽血檢查,並建議我住院。媽媽不假思索的答應了。在醫院裡,媽媽日夜不眠的守護着我,喂我吃飯,喂我吃藥。打針時,還鼓勵我讓我不要害怕,不退縮。這讓我再次體會到媽媽對我的關懷和關愛。

  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回報媽媽的愛。媽媽的愛像太陽,我就是陽光下的一株小草,茁壯成長;媽媽的愛像黑夜中的光明,我就是一個迷路的人,為我指明方向。

  媽媽,我永遠愛您。

  四年級:馬中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