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柔情似水,美麗無比。在我生病時,媽媽不顧疲憊,整夜陪着我,在我考試成績不好時,媽媽會嚴厲地教育我.我看到媽媽那疲憊的身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小時候,我摔傷了腿,疼得哇哇大哭,媽媽忍着心疼,嚴厲地沖我喊:“讓你平時頑皮摔傷了吧!”我哭得更加傷心了.並不是因為我腿疼,是因為媽媽扔下的兩句冰冷的話語。回到家,媽媽卻趁我熟睡時,找出紫藥水,偷偷地給我抹上。我第一次感受到媽媽的手是那麼溫暖!我被驚醒,卻裝作睡得很熟。媽媽風我睡得這麼香,吻了吻我的額頭,悄然無息地關上房門走了。媽媽的吻好似一朵美麗的百合花,沒來得及回味時已經合攏了。

  有一次,我考試成績直線下降,學習也很緊張。媽媽見我學習累,給我買了營養品,果然,成績有所提高。我沒有辜負媽媽的希望。當我將滿意的成績單交至媽媽手裡時,媽媽高興地說:“你真棒!”這三個字猶如一絲輕風拂過耳邊,讓我更有信心!

  媽媽是愛我的,但表達的方式卻截然不同。媽媽的愛好似一縷陽光,灑滿我心中每一個角落,使灰暗的內心,變得五彩繽紛。這就是母愛的力量!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時光老人帶走了那些悲傷的事情,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媽媽那一頭烏黑的秀髮,增添了几絲白色,美麗的面容,多了几絲皺紋。可在我心裡,媽媽永遠是世界上最年輕、最漂亮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