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說起感恩,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有一顆會感恩的心,我們也應該學會感恩,應該感謝我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敬愛的爺爺和奶奶……有熱情,耐心,幫助,關心我們的人。我要感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就像天上的星星,永遠數也數不清。那我就給你們說說一個關於爸爸和媽媽愛我的故事吧。 

  在我五歲的一天,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個早晨,我剛剛吃完早飯正要出門去和夥伴去玩呢,可是,媽媽攔住了我,說:“今天早上,我帶你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玩,好嗎?”我聽了就信以為真了,高興地大聲對媽媽說:“好啊好啊,實在是太好了。”並驕傲地對我的小夥伴們說:“你看,這就是我的媽媽,經常帶我出去玩。” 接着,小夥伴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自豪的對我的媽媽說:“媽媽,我們走吧!”在大家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中,我拉着媽媽的手得意洋洋的走了…… 

  在路上,我曾問過媽媽:“媽媽,我們要去哪裡玩?”媽媽看了我一眼,“神秘”地說:“我們要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的小朋友,他們會和你一起玩耍……總之,非常好玩,我保證,你去了,肯定會喜歡。”我以為是像遊樂園那樣的地方,所以,高高興興的跟着媽媽去了幼兒園。 

  到了幼兒園,發現了很多玩具,如木馬呀,鞦韆呀,滑滑梯呀,好多好多呀,和夢裡一樣,特別是有很多的小朋友,真的太好了。我高興極了,顧不得和媽媽說話就立刻跑到裡面玩了起來。大約過了半個多鐘頭,老師要我和小朋友一起“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這時我才突然發現媽媽不見了。“媽媽,我要媽媽”,我急忙站起來,邊哭邊找我的媽媽,但是始終也找不到,當然,最後,還是被老師哄到了座位上。後來,我聽爸爸說,媽媽一直躲在角落裡,偷偷看我,看見我哭她自己也哭了…… 

  終於,我挨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我立刻哭着跑了出去,尋找我的媽媽。找到媽媽后,我不停的問媽媽:“媽媽,為什麼你要騙我?”但是,媽媽都搖搖頭,說:“你以後就會知道的。” 

  過了幾年後,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後悔不該和媽媽賭氣。這件事只是媽媽愛我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我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應該孝順媽媽,好好讀書,長大以後,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只要你會感恩別人,別人也會感恩你,正如《感恩的心》里的最後一句歌詞里所說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