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今天陽光明媚,可我卻生病了。唉,真倒霉!我發著高燒,腳軟綿綿的,好像棉花似的,全身都沒有力氣,而且非常想吐,難受極了。

  媽媽非常着急,一會給我喝水,一會給我量體溫,一會給我吃藥。看着難吃的藥片,我怎麼也咽不下去。媽媽勸我說:“乖兒子,吃了葯,病才會好呀!”我對媽媽說:“我想吃蘋果!”媽媽馬上把又大又甜的蘋果削好,一塊一塊地喂到我的嘴裡。我看着媽媽疼愛我的樣子,心裡想:“我每次生病,媽媽都是那麼關心我,媽媽真辛苦!”我對媽媽說:“媽媽,您也休息一會吧!您生病的時候,我也會給您削蘋果,也會照顧您的!”媽媽笑了笑說:“兒子,快點睡吧!”我幸福地躺在溫暖的床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一早,我驚奇地發現我的病好了!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高興。媽媽是多麼關心我,是多麼愛我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