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天冷時的一件棉衣,恢心時的一句鼓勵,驕傲是的一句提醒,犯錯時的一句批評!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所以,能陪媽媽的時間並不多。每次我回到家,媽媽總是噓寒問暖,特別是現在天冷了,媽媽就會問,身上穿的衣服暖和嗎?宿舍里蓋得被子夠暖嗎?要不再添加一些!開始我還嫌媽媽嘮叨,但又一想,媽媽也是關心我才嘮叨的。

  記得前幾天那場大雪,氣溫突然下降,我沒有防備,而媽媽就在前一天給我送來了棉衣,棉被還有些好吃的,當時我還說了媽媽一頓,先他拿一些沒用的東西,還說以後不讓她來,媽媽放下東西一點也沒拿就跑着衝出了門去,我不但沒有衝出去追媽媽,向他道歉,而是在宿舍里,邊吃着媽媽送來的好吃的,邊埋怨媽媽,宿舍里的人都說我做得不對,但是我卻沒有覺出來。

  媽媽處處為我着想,而我在學校,就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勤奮勤奮再勤奮的學習才能回報她。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前幾天的事是我不好,我要謝謝您對我的愛,您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媽媽我愛您”。

   章丘市曹范中學7年級3班 邢玉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