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家收五穀,黃葉似蝶舞。紅楓山欲燃,秋色勝春朝。”秋姑娘來了,秋天的樹葉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真的,不信你瞧:

  天高雲淡,秋風蕭瑟。有一位勇士毫無懼色,精神抖擻。它就是大雪壓身挺且直的青松。雖然現在涼意襲人,但它的針狀葉一點也沒有枯萎發黃憔悴倦怠之意,反而變得更綠,更有活力了。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到了秋天便會“熊熊燃燒”,真是與眾不同。熱情四射的楓葉辣妹子此時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美麗極了!

  儀態端莊的銀杏樹再也招架不住了,以優美的姿態着稱於世的它,正在跳人生中的最後一支“扇子舞”。它那凄美的風姿牽動着人們的心,所有的銀杏樹葉一起翩翩起舞,多麼美妙壯觀的場面啊!

  秋天的樹葉展現出了它們獨特的美。葉落歸根,況且“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葉啊,你是天地間的精靈,引起我們無限的遐思!你是人間天使,給我們帶來一道奇異的風景與無窮歡樂!

  江蘇省江都市楊庄小學四年級:王鵬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