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她很愛我們,我們也愛她。

  她的頭髮又黑又長,直直的頭髮披在肩上,像黑色的瀑布。她的皮膚不是很白。小下的眼睛,但眼神很厲害。媽媽中等省材,穿着一身不俗的衣服她很節約。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身體,要求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我生病了,媽媽很着急,帶着我去看醫生。照顧我吃要、讓我穿好衣服小心着涼。不能隨便亂吃東西,要講衛生……

  媽媽還關心我的學習,一有時間就指導我讀書,寫作業,督促我完成作業。教我在學習上不要驕傲,要虛心好學,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媽媽日夜為我的生活和學習操勞着,我想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請您注意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