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唐朝詩人李商隱寫下的千古名句。每當我讀到這句詩是,媽媽樂於助人、幫助他人的身影就浮現在我眼前。

  有一次傍晚,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時,看見一個小女孩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突然,她被一個碩大的石頭絆倒了。他便坐在他石頭上,哭哭啼啼地看她那紅的像火一樣的傷口,又看看地上那一灘紅彤彤的血,就哭得更加厲害了。可是沒有一個路人願意幫助他。

  媽媽正想跑過去幫她,我連忙拉住媽媽,輕聲地說到:“他的確很可憐,可是你去幫她的話,他的父母來了,說是你把她推倒的,那就麻煩啦。”媽媽還是用力甩開我的手,急急忙忙地跑過去,語重心長地對小女孩說:“別怕,我馬上送你去醫院。”

  只見媽媽背着小女孩,快步的向醫院去。進行了傷口包紮后,醫生對媽媽說:“你真是個好人,社會上難得見到你這樣的人啊!”說完,媽媽便問小女孩父母的電話號碼是多少,便聯繫了她的父母。等她的父母還沒來時,我和媽媽便匆匆的離開了醫院,走到醫院大門口時,我便為媽媽的精神感到十分佩服。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他不管是寒冬臘月,還是炎炎夏日,一年四季,他總是這樣,無微不至的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六年級:xoxo愛咳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