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黑黑的眉毛,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的媽媽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寫着作業,感覺到口渴,於是我就去拿杯子倒水喝,誰知不小心碰到旁邊的玻璃,杯子一下子就掉在地上打碎了,媽媽和姐姐聽見了玻璃碎的聲音就跑出來,姐姐一看見了玻璃碎就大驚小怪的說:“你是怎麼搞的?都把玻璃打碎了。”把我罵了一通。媽媽看着我,不但沒有罵我,還趕忙拉着我的手問:“扎到手沒有啊?”我搖了搖頭表示沒有扎到手。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不怕,以後拿杯子小心一點,知錯就是好孩子。乖!”然後媽媽就把玻璃碎給掃到垃圾桶里去。雖然這是一件很渺小的事情,可這件事讓我一直銘記在心。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很疼愛我的媽媽。

  羅村實驗小學三年級:韓邦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