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她留着一頭長發顯得精明能幹。她的眼睛不算很大,但卻很有神。由於常年的操勞她的眼角已經出現了一些細細的皺紋,但臉上總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她長着一雙靈巧的手,我小時候穿的毛衣毛褲、還有戴的手套帽子都是媽媽親手織的。

  媽媽為人善良,經常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記得有一次媽媽過生日,爸爸送給媽媽一枚精美的水晶胸針,媽媽愛不釋手,捨不得戴,把它收藏在她的首飾盒裡。我也很喜歡,可是媽媽怕我弄壞了不肯讓我碰它。有一天放學后,趁媽媽不在家,我悄悄的拿出媽媽珍貴的胸針,“哇,真是漂亮極了!”我也想把它戴在身上試試。由於“做賊心虛”,我一不小心胸針從我的手裡滑落到地上,只聽“啪”的一聲摔成了兩半,我頓時嚇出一身冷汗,心想:“這下可闖大禍了,把媽媽最心愛的水晶胸針摔碎了,媽媽回來一定會恨恨地罵我一頓的。”我連忙把摔成兩半的胸針撿起來,按照原樣拼上小心翼翼地放回媽媽的首飾盒裡,然後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做作業了。

  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我一直不敢正視媽媽的眼睛,就連媽媽跟我說話,我也是心不在焉的,心裡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媽媽說這件事,最後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就這樣我懷着不安的心情過了好幾天,每天飯也吃不香,覺也睡不好,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終於到了事情敗露的那一天。這天媽媽的心情看起來不錯,只見她邊哼着歌邊取出她的首飾盒,正準備拿出水晶胸針欣賞,結果發現水晶胸針已成為兩半。媽媽頓時怒吼道:“是誰幹的?”原本洋溢着笑容的臉立刻變成了鐵青色。我坐在沙發上,大氣都不敢出,從沒見過媽媽發這麼大火,我更是不敢承認了。到了晚上,我透過媽媽虛掩的房門,看到媽媽正在對這那枚破碎的胸針傷心地落淚。我鼓足勇氣輕輕地推開媽媽的房門,走到媽媽面前,低着頭小聲地說:“媽媽,對不起,那枚胸針是我前幾天不小心摔壞的,因為怕您說我所以沒敢告訴您。”媽媽聽了我的話后,臉上慢慢地露出了笑容說:“好孩子,其實我早就猜到是你乾的,現在你能主動承認錯誤我很高興,雖然這枚胸針對我很珍貴,但你的誠實比它更有價值。”

  我的媽媽不僅很和藹還很負責。媽媽每天下班回來無論多晚、多累都要幫我認真的檢查作業,遇到錯題或我不會的題媽媽都要耐心地給我講解。

  媽媽,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教育、關心和愛護,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愛下,我會健康的成長,將來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決不辜負您對我的希望。媽媽,我愛您。

  作者:非常作文訓練營四年級B班邵月  指導老師:鄧一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