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您不但關心我的身體還經常教育我,使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在我心裡,媽媽是個熱心的人,見人就打招呼,很願意幫助別人;媽媽又是個急性子的人,當我表現好的時侯就會抱着我親,當我表現不好時媽媽就皺着眉頭,悶悶不樂一天。 

  寒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剛做了一會兒,鄰居小朋友就叫我出去玩,我馬上跑了出去。我在外面玩得很開心,把時間都忘了。等我回到家,爸爸媽媽已經下班回家了。我輕輕叫媽媽,媽媽好像沒有聽見,理也不理我,對爸爸卻有說有笑,我想為什麼媽媽對我不理不睬,對爸爸卻很開心,我很難過。我最害怕媽媽不跟我說話了,比媽媽罵我幾句還害怕。 

  吃飯的時侯我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在生我氣的時候對爸爸還有說有笑的。媽媽說:因為爸爸自己的事都做得很好,而我自己答應的事卻老是做不好,所以才不理我。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第二天我把中飯燒好等爸爸媽媽回家,吃完飯後還主動收拾飯桌,媽媽看到了很高興,不僅誇獎我,還給我買我最喜歡吃的蘋果。 

媽媽,如果我是一隻風箏,你手裡就拽着線;如果我一隻小鳥,你的愛就是浩瀚的天空,我會在您的關愛下健康快樂地成長!永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