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她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雙靈巧的手,她——我可敬可愛的媽媽,她可有許多故事。記得,有一年我與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一個衣衫襤褸的老爺爺惹住了人們的眼球,媽媽給我50讓我給那老爺爺,我一臉不高興說:“媽媽,他是騙人的,我們走吧“。“不,孩子做人要有愛,假如你將來是這樣,他人不給你錢,也不理你,你會怎樣?”聽了媽媽的話我立刻將錢給了老爺爺,老爺爺一把撈住我的手說:“孩子,你的愛心我不忘。”老爺爺含着淚對我一笑。還有一次,我在超市看上了一件80元的毛衣,媽媽不給我買,因為天已經晚啦,晚上我上衛生間時,我看見媽媽在用毛線給我織毛衣,她的眼上的黑眼圈好深,深深的陷進了我的心裡,那一夜,我哭啦,哭的好難過,媽媽她,她為我熬夜。你說我能不愛她嗎?是的,我一定愛她一輩子永遠。母愛我以感受到,那是痛而開心的。

  五年級:柴雨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